《发现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发现法理的方法

 
来源:发现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22
 
法理虽然是泛在的,但也是潜在的,可以通过各种方法予以发现。这些方法包括通过意识发现法理、通过阅读发现法理、通过比较发现法理、通过诗性发现法理、通过批判发现法理、通过日用常行发现法理、通过学与思的轮回发现法理、通过法律基本原则发现法理。发现法理的方法及其方法论是法理研究的重要方面,发现法理之后才能阐释法理、适用法理、发展法理。

文章来源:发现 网址: http://faxian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7351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应用论文_结合社区发现和局部恢复码的区块链扩容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发现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